2007-06-25 14:00:59‥☆  偉爭 ╳×° 

承諾

失 去 了 妳 ‥
我 也 會 活 得 很 好 ≠
雖 然 夜 裡 我 會 想 起 說 過 的 諾 言 ‥
偶 爾 流 淚 ≠
但 現 在 我 沒 有 遺 憾 ‥
因 為 我 真 的 愛 過 也 付 出 過 ≠
也 請 妳 不 要 後 悔 ∥
說 過 的 承 諾 ‥
依 舊 會 實 現 ≠
只 是 身 邊 換 個 人 ∥
過 新 的 生 活 ‥
彼 此 的 過 去 都 成 了 回 憶 ≠
當 個 乖 小 孩 吧 !
只 有 這 樣 才 是 對 的 ‥
學 壞 真 的 會 後 悔 ≠
妳 要 好 好 從 新 來 過 ‥
讓 我 看 到 妳 的 改 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