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1:32:40小涵、

ܤ  九月八號 --



星期六跟弟弟
還有兩位朋友一起去運動勒
我們去打籃球
跑操場
玩單槓
好累噢
太久沒這樣玩了


之後跟她們去吃冰
去看一些朋友
我就回建國國小找我弟了


後來我跟我弟她們
還有一群男生
我們一起打躲避球
之後就回家了


回到家
哥哥問我要不要去竹圍
哥哥說要帶我去看蹦音響  @@
有嗨到
當然立刻答應拉


到了九點多
我跟哥哥出發
等他朋友等到十一點芭
到了竹圍
警察正在超
還巧遇窗簾他們呢
可惜不能去找他們
因為哥哥在
看到一點多芭
我們就回家了


到家了
一點多
總覺得好累噢 ˊˋ
洗個澡 聊個天
睡了

ˊˋ


隔天九份去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