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2:56:09小涵、

ܤ 淡水一日遊 ; --

下午兩點多開始等
我們在等哥哥在大嫂
然後再載弟弟
我們趁這個空閒
打個一將 =ˇ=
姊姊一直贏錢 ..
害我都沒錢了拉 ˊˋ
後來我們先去樓下等哥哥
哥哥說二十分鐘
結果等的半個小時還沒來
原來大嫂在洗頭 .. 缺 =ˇ=
大家約八里渡船頭見
到了八仙我們打給哥哥
哥哥說他也在八仙
我們兩台車在比誰快
哥哥在就跟我們說
我估計在下個彎道就超過你們
後來後面剛好有一輛大卡車
我們就哥哥應該會卡在卡車後面
(塞車在卡車後面的意思)
後來到了渡船頭停車場
哥哥她們到了
哥哥跟大嫂還有弟弟臉色都很沉重
想說怎麼了
過去哥哥那邊看一下
我們過去哥哥那邊
哥哥的車子被撞到
弟弟也被嚇到了
媽媽就說我說那句話的時候
媽媽心裡就有不詳的預感
我整個很內究
我就跟媽媽說都我的錯嘛
你叫那個卡車司機來跟我講 媽的勒
後來就一直哭
哭了十幾二十分鐘就平靜許多




我們準備坐船過去淡水老街摟
一路上都好開心呢
我真的好喜歡一家人出來的感覺
好開心好開心
我發覺到 ..
我的每個家人對我來說 ..
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我不能沒有這些家人的



總之呢
今天就是很開心很開心
一路上大笑
雖然很熱很悶很累
但是我們的開心和笑容
是發自內心的呢
後來啊啊啊啊啊
天空不作美
唉唉唉唉唉 ..
下雨了呢 ..
大家都一起回家了
愉快的一天呢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