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01:59:02小涵、

  (( 難過 * 時光機 ))


  我希望我能有一台時光機 !
  這樣我能回到多次後悔的時候 !






  我希望能會到國中畢業時 ,
  那時的我不要停止讀書 !
  現在的我 , 也不會那麼麻煩 !
  現在的我 , 就已經高三了 !
  我已經浪費了兩年的時間 !
  這兩年除了玩 , 還是玩吧 !
  工作的錢 , 也都沒存 !
  後悔到不行 !
  很深很深的後悔 !






  好想回到那時剛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
  我如果不要對你管東管西的 !
  我看開一點 !
  你要虧誰就虧誰 !
  你要喜歡誰就喜歡誰 !
  因為你喜歡的 , 不會只有我一個 !
  但是我只要你喜歡呆在我身邊的感覺 ,
  我相信你不會離開我的 .. 對吧 ?
  我只要讓你喜歡我的好 ,
  但是別阻止你喜歡別人 !
  這樣的我 .. 你會愛嘛 ?
  但是我們的愛 .. 回不到從前了 !
  如果能回到當時 .. 我不會再這樣的 !






  但是 , 真的會有時光機嘛 ?
  真的 , 有這種東西存在嘛 ?
  老天爺啊 !
  你可以讓我有這個無理的要求嘛 ?
  賜給我一台時光機 , 
  讓我回到當初後悔的幾次機會 ,
  讓我重來 , 不讓這一生有遺憾留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