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1:38:31★ ,, 笨蛋壹咕 〃 怡

【for 庭媽咪】〃


 
庭媽咪:

泥現在心情壹定狠差...

我都知道...

而且我也知道...

我自己心情也沒好到哪...

或許以前那咕...

和樂融融的717

僕在回來喏...

因為我觉得...

氣氛都變喏...

語氣都變喏...

行為都變喏...

 好像僕肆以前的班級...


媽咪 .. 泥這咕樣子

我真的好心疼...

看到泥打給我的文章...

我心裡也好難过...

蕩肆也好心痛...

也有感動...

 謝謝泥!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也就像泥搜的...

安慰芭...

能幫的我壹定幫...

好多人傷到泥...

他悶都布知道...

無意間的壹句話...

卻讓壹咕人...

變成這樣...

好心痛  心疼泥...

有什麼心事...

都要跟我搜攸!!

懂麻?!

僕要壹咕人悶著!

懂麻?!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