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21:20:33☆奶昔★

畢旅

 

 

 

 

 

 

 

 

 

上面那是小姜

 

可是大家都叫她小美

猜猜看她是男是女....

 

其實他是個 GIRL喔

 

一開始一度懷疑他是BOY

 

呵呵呵~

 

 

 

 

有靦腆的酒窩攸

 

第一天是直接殺到劍湖山

 

一下車就帶全班直接攻鬼屋

 

那個....嚇到我了啦!!!!

 

要死的恐怖

 

有貞子.殭屍.電鋸殺人魔......

反正

 

不管是哪個

都嚇到我了

 

琇一直尖叫

其實老實說

 

我根本不知道她在叫甚麼

 

她叫...我就跟著叫

 

耳朵好痛...

 

大家猛拉著MINI歐罵

 

胡亂的一直走

 

(還走到逃生門)

 

阿~~~

 

恐怖!!!!!!

 

 

 

 

他是我們班的癡漢晉瑋兄!!!

 

超爆笑的

聽陳聲鈜他們說

 

晚上睡覺時

癡漢突然說『林穎!你給我過來』

 

笑死我了

呵呵呵呵呵呵

 

結論是

他是個怪異的人

 

哇~超累的

 

可是很好玩!!!!!

 

小姜(小美)~

我們班都莎朗黑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