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22:59:02茄ㄍ

丹提咖啡店之老鼠...

七月29號 星期五
近一個月咖啡廳出現了不速之客,老鼠...ㄜ,噁心又恐怖的東西,老是被某一個值班人員看到,從此他與牠培養了一種特別的默契,就在他發現老鼠多次蹤影(我竟然碰不到半次),開始跟老闆娘報備,不久厚老闆娘有派人來清老鼠,過了幾天,那個跟老鼠有特別的默契的值班人員接連三天都第一個發現老鼠的屍體= =!沒錯!!共三隻~噁,我已經打從心底深深相信它們有一種很特別很特別的默契...,怎ㄇ處理死掉的老鼠呢?首先用報紙把它包住,拿個打火機點火,就這樣解決了(但是為什ㄇ是我來呢_+_!)被燒過後屍體不會煙消雲散,你還可以看到牠的殘骸,誰想看呢?(誰知道那天風那麼大一直把包著它的灰燼吹散_+_!)處理過程中腦還裡就只有一個噁字~不過在兩天我就辭職了^^哈哈哈,我有我的計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