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9:45:47林貴喵

#開心﹜小童軍∥

今天

參年級終於畢業了!!

預演到想殺人 =   ="

真的!!

還好今天還滿輕鬆的> <"

顆顆

也還好啦@"@
















                  ----------呆貓分隔----------











今天弄童軍配件,

有人說可愛= =

嘿嘿~

你看不到啊> <

也沒拍> <"

想看嗎?

真的要?

好啦~

下次弄給你看> <

開心""

下禮拜就要回台北了!!

寶貝們

我回來了

最愛你們的呆貓

終於找到機會回來了!!














              ----------呆貓分隔----------









今天"整理衣服

發現你給我的吊飾......

看著看著

哭出來了......

我給你的手鍊

應該不在了吧

我會再去買一對

刻上

我們彼此的名字

那個男生

不是你

是新的寶貝!~

我已經不愛你了

我也哭夠了!!

我說真的噢

再見了,初戀

現在   還不想談戀愛

新口頭禪





愛情掰掰


有情來了^^





















各位

呆貓要回台北了噢!!

要記得

想我噢>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