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6:50:48半人

盡全力做好我自己

謝謝乾媽  給我的人生啟示    我知道我該怎麼走下去    人生中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住時機\

為了芝麻綠豆小的事情壞了心情   而灰心喪志   就太可惜了

放心 ~  阿玄我  知道該做些什麼     雖然我很混 也很不長進

但至少  我想要達到的目標我會盡我的全力去達成

每個人都會有惰性   呵呵我也有  但是我該學會怎麼去克服他

好啦 我了解  在這個時期談那些事情都還太早了     但至少這一個人我可是從來沒有放棄過的~~  因為她真的對我很好  即使她在他人的眼中  可能不是這樣    

大學之路 還差得遠呢!!     我知道目標在哪   即使它也真的非常的不容易   但至少是我的夢想

我不喜歡一再的改變目標

我不像阿哥  個性那樣的隨和    甚至有的時候會眉頭深鎖  不發一語

但我卻會仔細思考我的後路

大姐她身在杏壇  也正開始誨人子弟   雖然經常勞心力  但她也會樂在其中  這是她的興趣

二姐他的興趣是在金融業   雖然這條路會比較辛苦   但我相信她 可以做得不錯

阿哥他一心想去國防大學就讀   但他也同時想走藥學類     他的資質比我還來得好  相信它可以辦得到  並且不辜負大家得期待

而我   我想網資訊管理  企業管理的方向走 雖然這門學問很多人在走  競爭有很激烈  但我想我的興趣  就是這個吧   我不後悔  讀資處科

 

乾爹  你如果無聊可以常下來中部找我們玩啊     我們可以再繼續聊天打屁 XD    e跟你聊天的過程中   我可以很明顯得體會到  什麼是一笑忘憂愁   甚麼是一笑而泯之    在大笑的過程中 我完全忘記我之前所受的壓力  以及痛苦      有空再一起騎腳踏車吧     也很感謝你給我的教誨  謝謝

 

我的家人總給我無限的衝勁     我並不是不能衝上去    指是我不敢衝而已 

再讓我放下一切  努力的走下去

我寧可一輩子  忙碌不休  也不要放棄自己    怨天尤人

我喜歡累死  但絕不同意  自己無聊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