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1:39:13小湘♥

Why not?

原本今天要去喝喜酒

是表哥的囍宴

我連妝 衣服都用好了

只差人上車走人

可是

在一刻

我說我不去了

媽問我為什麼

我說 我要看書 下禮拜要考試

我知道我撒了個謊 沒人在家我哪可能看書 

很難吧?

可是可是 

我就是很不想去

想想昨天幫媽染髮的時候

她邊講邊流淚的事情

讓我覺得。。

我一點也不想去 

不想去看那些人的嘴臉 

太可悲了 

有一天 我父母走了 你們想要幫忙的時候

對不起  我父母在的時候你们不幫 現在想假惺惺的話 那不必了 

我可以照顧好弟弟  

雖然弟弟不是常人 

Why not? 

那又怎樣?

不管怎樣 

他都還是我弟弟 他還是有希望 

不要開口閉口說他沒希望 

你沒生到你根本不懂




上一篇:心聲

下一篇: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