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3:14:40小湘♥

中壢玩 XD 

今天和雯約好要一起去中壢玩 

前幾天她說她穿的很低調 低調耶 

是超級高調 光那頂帽子 不得了 亮死了

座車到中壢 路上頭好暈 但是還是一質不停聊天

到囉~~ 我和雯都快餓死了 早餐只吃麵包牛奶 

中餐就趕快去解決 吉野家 !

我們點了 豬雞雙寶 什麼的

是一個盒子裝 很有日本風味耶

狠喜歡那裡 每次出去幾乎都去那吃

吃完就一路逛 

呵 我的馬釘鞋一直被看 今天的焦點是鞋子阿?!

我們還去之前去的糖果店 那間狠可愛 全都是糖果 

我們買了好多 我很喜歡那裡 

再去吃豆花 SOGO地下室 

媽的 點個綜合 裡面的料根本沒什麼 豆花又少

雖然湯汁不錯 可覺得不值這個錢 還是碧潭的好 

天色晚了 我找到我要的戒指 

黑色的 雯和我挑一樣的 是我們的友情物 

後來又去拍貼 那機子不錯 很多可愛的 

這次拍的很成功 很好看耶 

我們都很滿意  

可回去的時候 雯的戒指不見了 

天哪 ...根本也沒感覺到已經掉了 

沿路找 也找不到 

後來她決定再去中壢找 

唉唉 ..一定是碰到那個衰鬼 帶賽阿

今天很快樂 因為只有我和雯一起去 

兩人聊好多心事 好想回到以前 


上一篇:和布丁 喬喬的約會

下一篇:頂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