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0:41:20小湘♥

和布丁 喬喬的約會

228放假那天

我 、 喬喬 、布丁 去淡水玩

到了淡水 人很多 熱鬧的不得了

先去吃飯 我們都沒吃早餐 很餓呢

然後去個小吃店吃飯

在街上逛 看到有一家還蠻可愛的小店

我們決定挑同一個戒指 當作友情信物

是米奇喔 以前都覺得這很無聊

現在想法改變了

陪他們去吃還不錯吃的臭豆腐 用烤的耶

醬料還不錯

還有打籃球喔 是遊戲機的那種

他們都好利害耶 我沒玩 呵

後來逛到一家店時 看到裡面有很多底板

可以用小東西 黏上去 可以送給別仁

喬喬就說

生日要送我 觀世音騎摩托車 哈哈

後來還碰到花枝他們

哇 巧耶

我們還去吃巨無霸冰淇淋 我才剛拿就有點碎掉

很好吃 不過吃完好冷

拍照拍照 我老是把他們拍的很好笑

這段很好笑 因為都我笑場 拍的很搞笑 哈哈

後來去拍拍貼 那機種很怪

有分左和右的鏡頭

螢幕會顯示 要在哪個

結果整個亂掉

帥耶 幾張拍出來很好笑 有些還不錯看呢

再外面剪的時候 有個裡面的人說要幫我們拍照

人還真不錯 只是有點怪

晚上嚕 我們一起作捷運要回去了

我還要回店家 他們就先回去了

回店家染髮 退色太嚴重 = = 被教官組長盯上

在店家 妙君學姊和欣靜學姊幫我染

妙君學姊還是一樣帥

她很細心耶我覺得 我額頭上有沾到 馬上幫我擦掉

回去的時候 他走在我們後面 又問我們一些宿舍的事

她很妙 有時給我的感覺是男生 又像個女生

回去宿舍已經10點多了 帥耶 明天完了


上一篇:出去玩出去玩

下一篇:中壢玩 XD 

妙の*亂七八糟 2007-03-04 11:04:49

哈哈哈!!

對阿 那阿伯挺怪的
技術有待加強 XDDD

版主回應
哈哈
而且很怪= =
怪的有點嚇人
2007-03-04 11:5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