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0:24:47唐經理

日記2

 早上起床有點冷

 我媽固定五點半來我房間叫我

 順便拿外套給我穿

 不管是誰

 一起床她都會準備好外套

 因為我們家兄弟姐妹

 之前一起床都會因為冷一直流鼻涕

 她現在都很細心的幫我們加外套

 是位好笑又貼心的媽媽

 她講的話除非是我認同的

 要不然我絕對唱反調

 整理一下書包

 手機 錢包 鑰匙 車票

 都有帶到 上學去囉

 輕快的腳步

 沒抓的頭髮

 破皮的左腳

 一步一步地
 
 走到了搭車地方

 上了車繼續睡覺

 車上真的很吵 吵死人

 一早精神那麼好不會看書嗎

 又不是十年沒見面

 一見面就講個不停

 尤其是男生比女生還會講

 如果你是人妖我就接受你繼續講

 好險本人今天心情不錯

 也不想為了小事發火

 想害我沒有形象

 哈哈 說的好假

 段考完就是模擬考

 學校你夠屌

 排的行程非常好

 該說你厲害

 還是該說你沒大腦兼沒小腦

 中午去打球

 一點球感都沒有

 跟昨天差好多


 可能昨天一直跟嬰ㄦ玩大球的關係

 要調整回來一下

 不然決賽就死定囉

 這次要拿冠軍冠軍還是冠軍

 就是要冠軍 我不要亞軍

 雖然差一個字

 名氣就差很多

 所以綜三乙還是最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