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8:26:30(♥ 小鄧 )

   明天



明天返校欸!!!!
不知道要幹麻!?

可能是拿註冊單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變很多XD
哈哈哈
好緊張好緊張= =


還要升旗吧@@
希望不會很熱=口=+
要升旗某人很爽哦XD


暑假要過完了欸!!
真不好玩=口=
雖然我一直都在混XD`


今天某人一直說我三分鐘熱度啦-ˋ-+
奇怪咧,
我知道這是誇獎 對不對!?
XDDD
開玩笑的啦=ˇ=




誤會拖越久可能會越深吧?
我想趕快解決它,
可惜沒有機會吧。
甚麼時候才能解開咧ˊˋ
甚麼時候才能合好阿!?




明天自己用走的去=口=
路上好無聊- -
沒人陪我走ˊˋ



哈,今天要早睡欸=口=
有點不習慣XD


明天返校完,
還要趕去補習= =
要人命啊`



現在有種期待又害怕的感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