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0:07:14(♥ 小鄧 )

♥°﹑( 給幼稚小孩病患=)  )

            
           妳打的那些,

           我都快哭了ˊˋ

           很感動 :D





           
           一個禮拜感覺好久!!!!!

           捨不得=(

           我不在,妳要乖乖吃飯ˋ睡覺



           
           會的會的^^ 

           會開心的玩=)

           妳要不要一起去呀!?

           我很樂意帶妳去的ㄛ*


           

           怎麼那麼晚睡呀@@?

           拼著看書?  XDD

           下次不行噢,

           那時間所以的器官都在休息捏=口=

             

           
           到時候再補妳洗版齁=)          

           

           

           還有小動物們,

           要乖乖的聽話 =)
           

                 


                    最重要的是,

                    [ 會很想妳們的* ]
           

下一篇:   明天

幼稚小孩病患:D 2008-07-06 23:34:50

瞎咪- -?  
打那樣能感動噢xDD&quot 
哈哈哈‵‵

摁阿` 一個禮拜很久捏- -+
捨不得齁!? 那把我帶去阿xD
不行不行!! 我只認識你和你媽...
其他都不認識呢-ˇ-!
乖乖睡覺!? 乖乖吃飯!? 噗噗!!
好好好=)

因為看電視-ˇ-
才那麼晚睡阿xD&quot 嘻嘻!!

玩的開心芭^ ^

沒有你的這一個禮拜阿!?
一定會很無聊- -+
沒人給我鬧xD&quot 拉`開玩笑的喇^^

版主回應
真的真的,很感動耶ˊ口ˋ
還笑=ˇ=
是發自內心的打吧XD?


真的很久很久=口=&quot
好阿好阿好阿好阿!!!!!!!!!!!!!!!!!
把妳帶去=)
去就認識了^^
反正都是我們家的人=)

打勾勾XD`
不只這禮拜,是每天噢^口^
要乖乖*


OKOK啦=ˇ=
隔天沒有要上課,
晚一點點點睡沒關係=)
可是也不能太晚ˋˇˊ+


很開心噢,
有聽妳的話=)


哈哈哈,
醫生很樂意給妳鬧的XD
妳有特權耶 麻哈哈!!!
嘻嘻嘻嘻嘻=D
2008-07-13 15: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