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9:56:03糖糖

電輸考試

終於知道了

為什咪每次考完後 我的字數都很少

明明就打了不少 @@

原因是...我都迷按照規定按下 Emter 鍵

呵呵ˇ 下次一定會按的˙

---------------------------

寶貝橘子~~~
不要哭嘛˙
妳也知道的呀ˇ  育達的老師 幾乎都是這樣的˙
不聽學生意見  只堅持自己
嗯哼ˇ
噗ˇ 當下,真的不知道該怎咪安慰你的說。
嗯哼ˇ
這只是個小考試,大考那天要小心別這樣就好了˙
所以押ˇ 
不要哭,橘子˙

-------------------------

到底誰才是變態  @@

一直被誤會

明明是你,你是變態  (( 指

--------------------------

Hello, 你們到底在笑些什咪押ˇ

完全搞不懂  @@

說嘛˙ 說嘛˙

糖糖ˋ很想聽  XD

---------------------------

明天要換座位ˋ



上一篇:三妞妞...

橘子 2007-12-20 20:25:28

恩...
沒關西
你們有關心橘子
橘子就很開心了...
我很開心有你們~><

恩...
明天換座位還是一起坐吧!!!
變態是吧?
當然不是我們家可愛的糖糖囉!!^^


在笑什麼喔?
哈哈哈哈...
這個麻~><
很難說耶!!
其實也沒什麼啦!!!
糖別想太多唷~~:)

版主回應
好ˇ 橘子˙要開心歐ˊ
這次換我安慰妳哩~~~!!

嗯哼ˇ 都可以呀!!
變態,不是我不是我...
是他!

搞不懂 @@
明天要跟我說歐ˊ : )
2007-12-20 20:4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