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3:35:10糖糖

三妞妞...

嗯哼ˇ

三妞妞回來囉~~!!







餅乾 ˇ 糖糖


橘子 ˇ 糖糖




畢竟,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我只想要好好珍惜。好好把握

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真的很恭喜那些進升學班的人,
未來的兩年多  你們要好好加油!
很可惜  糖ˊ不能和你們一起打拼...
不過,很希望兩年後,你們可以考上自己想讀的學校
還有,請不要忘了我... 糖ˊ李家宜ˊ

(( 或許吧,即使我上了  也不會進的
(( 因為我承受不起那咪大的壓力,
每天八點半放學,每天考不完的試,每天種種的壓力  等等ˇ
我想以我的能力也讀不下去吧!


而跟我一樣迷進入升學班的人
也不要氣餒歐ˊ :)
我們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的,
雖然迷有了121
不過我相信 我們的默契和精神還是存在的...
大哭後,就要再次振作起來
面對接下來的事。




/ 大家都有屬於自己未來的路;自己該走的路 /



http://www.wretch.cc/blog/as370703

(( 這是糖的網誌,很多讓我很感動 : ) 


上一篇:Go 動物園ˊ

下一篇:電輸考試

橘子 2007-12-19 21:50:38

是阿...
我們應該祝福每一個人
都往自己未來的路邁進了....
即使每個人的方向都不一樣...
但是我都應該爲對方感到開心的...
三妞妞恢復成以前那樣...
都是託"分離"所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