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9:34:48記住~回憶

開不了口



第一次見到妳就覺得妳是我想要的女孩子

從不憧憬愛情的我

甚至開始感覺跟妳走在一起會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一開始跟妳不熟悉彼此間只是禮貌性的打招呼

從我認識妳一來

讓我認識到更多的妳

讓我更想親近妳當妳的聽眾

也許妳覺得我只是個朋友但未列入好朋友的那一種

但當我聽到妳的心裡話後

我真的覺得只當朋友也無妨

就因為喜歡妳

只要天天讓我看到你就好了


也許是老天以給我太多的甜頭嚐

我們之間不可能會有進一步的關係

我真的沒有在對妳有太多的期望了

真的只想天天看到妳就好了

為什麼我會遇見妳

為什麼我會喜歡妳

為什麼我會不敢跟妳表白

為什麼我會開不了口





上一篇:永遠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