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00:57:33原光

原光即是極品但絕非路過

原光即是極品但絕非路過

 

極品就是原光

原光就是極品

但是絕非『路過』

 

能騙天下眾生

但是騙不了自心佛性

 

網友『易X』妹妹:

您與媽媽私下電話中的對話

不要以為您不說

就沒有人知道

但是我告訴您

我知道

 

不過

沒有經過您的授權

我是絕對不會說的

 

合十祝福您

在電話中………

無論聽到任何話

請勿罣礙於心中

才會心無罣礙而觀自在

能觀自在者

絕無百病不住院

 早日康復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摩訶薩

                                                                                                     合十

老男人 2018-03-24 20:44:26

原光大師. 晚安.

老男人又來了.(不是來找碴的.而是探討取暖.)

說實在話. 我從來不相信這套.
因為在新聞台一個帳號可以開十個分身您應該知道.

很恐怖的. 一個人就可以讓你吃不消. 整個情緒是會失控的.

好吧!
說說協助妹妹的事.
只是抓的點不同而已不是嗎?
都是好意的.(^_^)

過去的讓它過去...看完就麻煩您全數刪除.
老男人沒有惡意...(喜歡聽佛的老男人...謝謝您.)

老男人 2018-03-24 10:04:08

原光大師. 早安.

老男人今天來說說新聞台可玩的把戲.
因為我不懂佛.(如你說的我不需要懂...^_^)

但是為人.
端正非得依佛嗎?
老男人很土包. 但還知道觀察的.

回到話題.
鍬悄話...主控權在版面的主人.(所以最好使用.不小心會被版主公豬對吧.)

不以會員身分登錄. 就可以無顧忌的欺負人.(當然暱稱下更不能鍬悄話. 因為會看不到被植入的版主跳腳...對吧.)

這種狀況.
發現在你家出現了.(你說了: 去申請帳號再來. 令你不悅.)
我也發現斗大標題...這個是我..那個是我.(看在我眼裡...猜想著你可能正在得意的窩錯...覺醒: 你的佛有正道可循嗎?)

當然.
我講的是要懂得懺悔不是嗎?

弘法.
不容易啊.

老男人 2018-03-24 02:09:30

啊!
表裡不ㄧ之徒.

修的
寬己嚴他...無言了.

是不是..語無論次..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