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0:35:52敏﹏ §

粽甕~...

討厭機車ˋˊ

沒事作啥粽子

當我時間多喔

雖然我樂在其中

阿反正揪很累啦

有些人更扯 整ㄍ丟到我桌上 直接叫我做

教他們又不會 阿是怎樣?!

雖然我沒差

這樣我還不生氣

生氣ㄉ是 沒看到我很忙嗎?!

一直叫 又沒人說不幫你做 不鳥他還給我生氣

媽的

幹三小 是上輩子欠過他喔

屌啥ㄉ有資格在那邊耍悶騷ˋˊ

自己上課不聽楚一值在那邊ㄉ一ㄤ

ㄘㄚˋ西郎

又不懂什麼叫「自己想辦法」

banana your guava!!

媽ㄉ 是弱智兒喔?!




算ㄌ

過ㄌ都過ㄌ 忘ㄌ吧!!

















































呵呵~

需要幫忙ㄉ可找我

但__________________

千萬別再我忙ㄉ時候> ˇ <
















多謝支持~~^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