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6:15:25mei

我受夠你了!!!!


煩死了! 我忍了這麼久 好在別人也看的出來

我其實很不喜歡他 他也在忍我

既然我們彼此不爽 為何不明說呢?

我也不知道...

他的所作所為 他的觀念 他的抱怨 他的面具 ...

跟他在一起時 只會感到緊張、低氣壓、煩

為何跟別人在一起時就不會?

只要跟他單獨在一起 我就好像掉入黑色深淵裡一樣!

所以跟他以外的人在一起 我才會有解脫的感覺...

媽呀!! 誰來救救我阿!!

媽的..只要想到他的臉我就氣!!!!

真的很想大聲兇他、罵他髒話

靠妖、白目、之八、賤、...

我更討厭他的雙重人格 人前人後的樣子 媽的 我上輩子欠你阿

有事沒事就 好氣喔 好煩喔 好痛喔 算了 、、、 該該叫的 煩死了

我可不是生出來給你吐苦水的耶! 偶爾的話就還好 可是你是幾乎每天

每天怨天尤人 氣別人 任性 祖咒別人去死

什麼大事小事 雞毛蒜皮事 別人惹你生氣的事 看不慣別人什麼事 幹麻通通

跟我講? 1次、2次 還可以 !但是! 你是隨時隨地 每天 的跟我抱怨



!!我 不 要 你 的 疲 勞 轟 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