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5:07:23狗狗~

遠距離的戀愛

當初你真的很快樂 有事妳都會跟我說
妳好像也很在乎我 妳也非常的關心我
那時我也沒想太多 自從妳去高雄之後
我也開始越想越多 我怕有了距離之後
妳在那人生地不熟 我怕妳有什麼災禍
妳說讀書很忙沒空 而也開始沒有聯絡
妳也變的不在乎我 我開始變的很寂寞
而始爭吵越來越多 妳也對我開始冷漠
我究竟犯了什麼錯 妳要這樣的懲法我
電話打的非常的多 妳就是不接不理我
簡訊打的費長的多 妳就是不回不理我
有接妳就說妳沒空 有回妳就說妳沒空
問妳也不太想多說 妳說我誤解妳很多
不說是否才不會錯 不多問是否不會錯
交代幾句是有多多 讓你厭煩而不離我
怎樣對妳不會冷漠 怎麼對妳才不會錯
怎樣愛值得妳守候 怎麼做能讓妳回頭
愛的自語不必多說 我只想妳多在乎我
我要的需求並不多 只想知道妳還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