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01:27:41狗狗~

終於等到的幸福

想戀愛的我.在之前非常愛一個女生.就因我們個性不合而長起口角.令我又愛又恨.

那時真的愛他要死要活.

每天許願的我.一直希望有個女生能關心我.黏我.管我.愛我.容忍我.也希望個性很

合得來.直到高二下.我去打工遇到了妳.而一箭鍾情.剛開始看到妳非常愛笑.就已

經覺得我們可以合得來.因為喜歡搞笑的我也很愛笑.終於我們在交往了.

我現在也開始相信上天的安排.因為..........

你剛好是我所想要的個性和外表.就像是我所愛的人粘著我.關心我.管我.容忍我.

甚至我抽煙你也不介意.而且在之前我們都有相似的經歷.真的有一堆巧合無法解

釋.

我已經不得不相信上天了.我想你也是這樣想的吧!其實上天都已經幫我們安排好另

一半了.只是要看什麼時後才能遇到.就像我目前所遇到的.....我現在才知道愛與

被愛是什麼感覺了.真的很幸福.......也希望每個人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