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00:22:47狗狗~

愛的過錯與自責

為了妳我改變一切.為了妳使我心情大變.

為了妳我感到慚愧.看見你我就有點欣慰.

我對你所做的一切.都讓你覺得有些不對.

妳說我分手候開始變了.我只是想改變自己的不對.

沒想到這樣會讓你更陌生.這樣讓我不知該怎麼做.

從你對我失望過後.真的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就當我是不懂愛情的笨蛋.不懂怎麼珍惜愛情.

現在我開始心碎.我不知道如何挽回.

或許妳常常給我機會.我卻沒有把握妳給的機會.

現在妳對我有點不理會.我也開始慢慢流淚.

我常問你一些問題.你所回答有點無所謂.

這樣讓我無法分辨我所做的對錯.更不知如何改過.

妳真的不想裡我了嗎?妳真的不在給我機會了嗎?

我只能說............愛情是要慢慢累積經驗.

才能了解愛情的滋味.我才能比之前對你更好一些.

我曾經想放棄妳.忘記妳.但是你開朗的笑容.

深深映在我腦海裡.我無法忘掉妳的模樣.

每天都想你.沒有一天不想你.

我一心只想奪回妳.我只想重新開始好好對你.

............我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