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9:19:32小飄

新生訓練

今天

我7:37開始騎車車去育達

7:55到校

到學校時我整個被嚇到

學長姐他們整個好陽光壓

每個人都用很親切很開心的態度和心情跟大家說早安

我愛

但是我被嚇到惹所以我不敢回他們

就只顧自己的1直1直走<明天我會當high咖我也要用很陽光得態度跟你們說早安>

進到綜合大樓

整個字好小我找不到休管1B辣

所以只好打電話求救

當我拿起電話時

可愛的咪咪看到我

我們2人就結伴去找休管1B的班牌

早惹好久終於看到惹

然後我們就跟著學長姊去集合教室

進到教室寫1堆東西

助教來跟我們講1些有關未來課程的東西<有聽沒有懂,整個有複雜到>

再來我們選幹部

原本我們是要翻書的

但是學姐說他要找人講數字然後加起來

就這樣我們班的幹部全部選出來惹

學長姐們很high

我們很尷尬<因為大家都不認識咩!!>

丸子學姐我愛~因為你是真正的high咖

再來我們去5樓 迎新餐會

學長姐們依然很high

我們玩惹傳氣球 最後手上有氣球的要去外面自我介紹<A班超多人被叫出去的 因為他們用破2顆球>

1點多我們去到禮堂

看反毒人士在表演 他們還有唱歌 那個背叛聽到快爛掉他們還唱 

他們表演結束就會1堆奇奇怪怪的人在上面演講

聽到我快掛掉惹

4點多發現外面似乎下雨

整個很希望他們趕快講完

他們就這樣1直講到5點半八

整個讓我有很多OS

然後又去以後要服務什麼小的地方看

在下樓時看到惹1個可愛的孩子

他幫我撐傘 感謝唷~~

他要回宿舍所以我們在路口分開走

再來換另1個可愛的孩子陪我去車庫牽車車<3Q>

雨似乎越下越大

還好車車有放雨衣

我5:45從車庫出發

6:15才到家

開學第1天就淋雨回家

整個超狼狽的

明天不知道又要聽廢言聽多久

我快耳殘惹!!

上一篇:課表出來勒

下一篇:教官的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