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7:12:16Lilia

A Cinderella Story

女的美男的帥
這是它其中之ㄧ的重點啦
好啦
對我來說 我看的很高興
因為他們2個人
我都愛
看到自己喜歡的男女主角時
真的很爽耶
真搞不懂 我之前怎麼都看看不出來男主角是Chad Michael Murray
虧我還很欣賞他的說

重要的是
它改寫了童話故事
應該不是改寫
而是賦予它意義
而每個人做每件事都有他的意義
就算是發呆也好
我總覺得發呆本身就是一種意義
我喜歡裡面主角父親說的 要面對現實 不要逃避它(正確的句子我記不清XD)
我喜歡看到有自己個性的人
我也想做那種人
所以我只能說
這部片子很合我的胃口
就算它是愛情片
WHY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