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23:25:34喂喂

[涼龍] I am green now. (一回完)

原來已經天光了,我又有多少天沒有睡﹖

那正正是失去你的時間,都怪你﹑都怪你,沒有你那令人安心的氣味,

沒有你的擁抱。什麼都好像變成新的一樣…

不只陌生,還有不習慣。

原來你是如此重要的,只可惜我失去後才發現。

突然間,感覺到你像空氣一樣。



不過,失戀又如何 ﹖還是一樣要工作啊。

洗過澡後,我發現皮膚又差了,

『就跟你一樣。』苦笑著。

你的工作比我多,又愛打遊戲機,你的皮膚一向比我差。

還幸好世上有化妝品的出現,而你也只是喝水,致令情況不至於這樣的差。

我只是單單的沒睡幾天,就跟你一樣,若果再失眠下去,

我會變得怎麼啊 ﹖真不敢想像。



可是,我現在的皮膚就變得跟你一樣的差,差得要命!

我要像你一樣嗎 ﹖

『可笑。』就算我多麼想念你,我也不要像他一樣。

『那只醜八怪,很醜﹑很醜。』說著,眼淚卻落下來,冷冷的,落下來。

剎那間,我覺得四周的氣溫變得冷了。

我真笨,竟然會為一個醜八怪落淚,

可是,真的真的很想念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說到尾,你最終還是捨我而去了。

誰說你的夢想比我重要,重要得一句話都不跟我說就扔下而去。

還是,我根本不在你的心裡佔上半席 ﹖

想到這裡,又忍不住低泣起來,

多少次 ﹖多少次 ﹖我已經不想再為你落下半點淚了,



聽到一陣鑰匙聲,咔察咔察的轉動。

『小龍,怎樣啊 ﹖』

涼平他進來了,真巧。我想找個人給我好好的訴苦。

『涼…』你看,我多傻,多傻。明明身邊有這樣疼我的人在旁,我卻看不上他一眼,

只是看著你,那個眼中閃著光輝夢想的你。

光芒很閃,閃得你都被光輝包圍著一樣。

『龍,不用怕,我都在你身邊。』涼平輕輕的對我說,用著溫柔的聲線。

『想哭就哭吧,我可借你肩膀啊。』

話雖然是這樣說,但我的淚早已沾濕他的襯衫,但他仍然毫不介意,只是安撫著我。

『涼,走吧,離開我的家吧。』然而,我怕會依賴了他,毀了他一生。

『嗄 ——— ﹖』

『我怕,我怕我會當涼你是救生圈啊。』停頓一下,

『你知嗎 ﹖我仍未能忘記…他啊。』我不想傷害了涼平。

『小龍,你知道嗎 ﹖』涼平把我擁得更緊了,我的臉緊緊貼著涼平的懷抱,能感受到他的呼吸。

『我願意啊。就算你當我是救生圈,不是愛我。但我都心甘情願。』

『因為我愛你,能陪伴你就好了,更何況你現在需要我。童話裡,公主一定有王子陪伴啊。』

涼平慢慢的向我道出,那令人窩心的話。



『小龍,要笑多點啊。常常笑的才是大家喜歡的緒方龍一啊。』

『而且,你一笑。你的虎牙就會露出來,顯得你更可愛啊。』涼平笑著

『涼平是笨蛋。』

涼平聽到後,先是楞一榜,之後才反應過來。



『對,我是笨蛋。不然,我怎會許下這樣的諾言。』

『雖然我很笨,可是我很溫柔。公主會被我捧在手裡寵上天的。』

涼平他對我展露了一個很美的微笑,美得如閃閃發光的寶石一樣。





慶太,突然扔下我而去的你很討厭。

可是,我知道去追逐自己夢想的你才是真正的你,真正的 橘慶太。

我會期待著你成功的一天。不過,你也要期待著我閃閃發光的一天。



後記︰
這些短短的交寫得好開心啊 XD
我果然是 長文的苦手(嘆)
這篇由三 ﹑四個片段所組成,
本是一個個獨立的,還想發展成幾篇故事。
寫作的期間發現很合用,於是就合併了。

第一篇的涼龍,
小龍是不是這般柔弱,我不知,
但重點是千葉涼的溫柔啊 (閃)。
可能寫不出 感覺來,
始終我的王道不是涼龍啊。
但我心目中的涼龍就是 隊長會很溫柔溫柔的了 (笑)

下一篇:[慶龍] SU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