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1:20:09BOSS旗下6人組

慢慢看

說的那麼難聽
寫網誌的方式也和k蠻像的嘛

我現在真的非常想和你吵
面對面的吵
你真的很賤
賤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你
少在那裡混淆事情的真相

我沒看過你這種人
問清楚事情的原因
還把我們罵的更難聽
我不知道現在和你很好的阿許和咻咻還有友梅
是怎麼看我們的
但至少我們現在很和平的過著
但是跟你
我一點也不想非常不想
厭惡至極

不要一直在別人面前說你有多可憐
搞的好像都是我們在欺負你

我操

就算你現在是單方面的對一個人不爽
甚至是兩個
也不用說的那麼難聽

不要以為你長的大隻我就怕你
你也不過就是肉多一點
比我高幾公分
其他還不是跟我一樣

我們尊重你
因為現在還需要一起完成畢業展
我們也沒給你壞臉色看過
那你又是在不爽什麼
跟我要個檔案又是在嗆什麼

現在你是不會看到這些東西
就算你看到我也無所謂
你要罵我罵更難聽就罵
我沒在怕

對你這種人
我還真是想不到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對你說

我只知道你很賤
基本的道德都沒有
誰得罪你
誰就是死
因為你有你的脾氣
但是我們也有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你不是白吃吧
你聽過吧
你到底懂不懂
我們是為什麼不想理你
你這個自大狂
活在自以為自己是最大的世界
我想你永遠都不會懂

我等你出社會被大家唾棄

把你那對自以為大到可以殺人的眼睛給我收起來
要比眼睛我也可以跟你比
大家都有眼睛

只要哭就可以受到同情
那我也會啦
我小時候什麼不會
就是最會哭啦

大家都一起來哭一哭啦
因為這樣可以受到同情
大家都會站在你這邊喲
別忘了還要有一雙自以為會殺死人的眼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