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01:17:15時夢

蒲公英

「請幫我轉告媽媽,我已不害怕了。」

風托起我的視線
已經開始了
我的旅程

媽媽說
她跨越了大海乘著月光
在每個景點留下了記號
媽媽說
因為旅程所以她才得以
孕育我們
我和我的兄弟們,都是因著旅程而出生的

天生的冒險家
我也會遇見大海嗎?
母親也曾與雲朵作伴?
而我的兄弟們呢?
現正進行怎樣的旅程?

「請幫我轉告媽媽,我已不害怕了。」

我們總要飛翔的
風在我身邊
我們越走越高、越走越遠
我也曾愛上誰的肩膀
但風總一次又一次的成為我的故鄉

原來飛翔是如此美好的
我已經學會習慣離開
現在,我開始煩惱
總有一天我要落地。

上一篇:中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