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01:13:18時夢

愛麗絲

午安
樹下的碎落的陽光
攜帶一本書
向你致敬

書是兔子
張開的雙耳
有幾朵碎落的陽光
就有多少要造訪的夢域

我的時間也不夠
不夠拿來畫貓
貓身上的線條
一一笑了起來
越來越多笑容
不夠一一畫出
我的時間也不夠
兔耳朵
翻來又覆去

我的時間也不夠
不夠拿來數泡泡
綠毛蟲吹泡泡
一一醉了記憶
越來越多算式
我的時間也不夠
兔耳朵
翻來又覆去

我的時間也不夠
不夠拿來喝紅茶
瘋帽子泡紅茶
一一倒入茶杯
越來越多瘋話
我的時間也不夠
兔耳朵
翻來又覆去

我的時間也不夠
不夠拿來玩撲克
小士乒點玫瑰
一一染成紅色
越來越多誤會
我的時間也不夠
兔耳朵
翻來又覆去

兔耳朵不停的跑
我的時間也不夠
不夠看完每一篇
童話故事樂趣多
時間就喊住我
要我長大了

上一篇:你離開我的時候

下一篇:車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