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0:17:33時夢

你離開我的時候

「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東漢)〈古詩十九首〉---  佚名

當玫瑰揉爛的花瓣
            溢出褐紅的血色

我知道你是要離開了

味道很是難過
                但無法埋葬

用淚水洗之
        把枯萎的洗現出來
一絲絲玫瑰瓣上的故事
全像是為了道別而再次來到我的眼前

我知道你是要離開了

啁啾的鳥兒不叫了
            紛紛落下的柔羽

像是飛翔從不是光彩的

味道很是難過
                但無法捨棄

門扉就這麼咿咿呀呀的哭了
當你從門後消失
卻不會為了道別
而再次來到我的
眼前

會不會下起雨來
味道很是難過
                但不想被沖散
那或許是你唯一遺忘的
但那也是我唯一可以回憶的

上一篇:飢餓

下一篇:愛麗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