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5 18:43:40(乖乖")

2012-04-15

 

 

 

心情真的好煩 ...

 

愛你 .. 錯了嗎

為什麼受到這麼多的懲罰

 

 

關於我和你

我該要怎麼說 ..

我總覺得我的話

我的想法都是藉口

 

真正的是..

感情淡了是嗎

 

想想我們曾經一起度過的風風雨雨

受到好多好多的挫折

我還是沒放棄你 / 還是很愛你

可是如今的我

變了個樣 ..

 

人常說傷害會使感情變淡

我真的是因為這樣嗎

 

我總是在想

是不是因為跟你分開後

我學會獨立學會過頭了

開始覺得自己一個人也不錯

但是我的心中還是有你

還是不想放棄你

我到底在搞什麼啊

 

朋友都問說

跟你在一起 .. 開心嗎

老實講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可是太多的挫折打消這個念頭

太多的阻礙多過我想愛你的想法

 

我 .. 好煩

我離不開你 !!

可是我的心一直掘強的提起

不要再怎麼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