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18:56:02Emma Hsu

Emma雜談《搖滾名女人之紅髮無敵》

 
說真的,P小姐這張真不賴。


Pamela Des Barres,史上最強Groupie還真不是蓋的,
雖說我對這女人印象實在不怎樣,但是也真覺得她果然頗有姿色,也認為她的確有著自己一套厲害的手段。
可以理解當初她跟在Jimmy身邊可以跟上兩年光景,
確確實實有一番實力。
瞧瞧,
以她的年紀,
頭髮依舊火紅像朵艷麗玫瑰(這種玫瑰紅髮真少見啊),
眼眸依舊燦藍耀眼(這張又有點偏綠),
那嘴角的笑意,真說不上是甜美還是風騷呢...........
不是每個骨肉皮到了這把年紀都還保有這層級的姿色,
這還真算是"國色天香"了啊..............= = 
我始終覺得,
年輕美不稀奇,到老了還頗具姿色,這才叫屌。
她果真是最強的骨肉皮,其他人老了拍照幾乎都沒剩幾張能看了,她打扮起來還算的上風韻猶存哩。(雖然聽她講起以前睡的那些Rockers那股騷辣勁,還是覺得囧囧有神...........)

 

 年輕時候的Pamela憑良心說真的是個漂亮的女人,像這張我就覺得挺美的。
她曾說過,
要不是千年前有個瑪麗亞早已存在,
她早就是世界上唯一一位無敵骨肉皮。
瞧她還在背後弄了個耶穌像,這女人還真是有自信呢。

 
這張雖說有點囧,但是比照她旁邊的那位,
也真的算有姿色的了.............
雖說有哪個骨肉皮是有著高貴典雅氣質的,
大家不是比火辣就是比風騷(反正很合多數Rocker的胃口),誰跟你比氣質的。
不過P小姐年輕時的確有幾張照片"乍看"頗氣質,是真的可以唬人。
像下面這張:

不說出來,
還真看不太出她是最強悍的骨肉皮....

瞧瞧,嘖,
大姐頭不是當假的,
這群像鬼一樣的骨肉皮裡,還真的是她最有姿色啊。

比照Sable這位超級風塵女子,P似乎也沒那麼騷了...= = (實際上P的"實力"才是最驚人的囧)
足以證明外貌可以唬人.............

><
盟長我本身很迷紅髮綠眼睛的組合(不過黑髮綠眼睛才是我心中的頂級),
搖滾史上不少Rocker身邊有位紅髮大美人,
雖說金髮美女人人愛,
不過紅髮美女也是夠強悍的了。
除了P小姐是紅髮老面孔,
另外一個也叫做Pamela的Rocker名女人,是Jim Morrison的摯愛Pamela Courson,
這一對算是搖滾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在我買的他倆情史一書中,
Jim也說了,他可以跟任何女人在一起,
唯一的條件就是Pam必須跟著一起住,
因為"Pam是我身體的一部分"........他可以在其他女人堆裡自在來去,唯有Pam才是他的真愛。
有機會再跟大家聊聊他倆的生死戀~

 
 

Pam就真的是個標準的紅髮綠眼睛美人,她這系列跟Jim一起拍的照片都很漂亮!
跟P小姐的紅髮比較的話,Pam算是偏橘紅,P是偏玫瑰紅。
嘖嘖,
Pam那頭宛若夕陽般的秀髮實在是太美了!
P小姐也曾是Jim Morrison身邊的女人之一,
她也知道Jim身邊也有一個"紅頭"的(Red Head),
也叫做Pamela,
她很清楚那一位Red Head的地位不是自己可以撼動的。
不過看P自己的敘述,
她對Jim Morrison遠遠不及她對Jimmy Page的一半。
也許是她早就知道自己不是另一個Pamela的對手吧....

 

另一位橘紅髮色的名女人就是Paul McCartney在披頭全盛期唯一承認的女友Jane Asher,
我挺喜歡Jane的,
雖說她並不是大多數粉絲心中的無敵大美女,
可是我卻獨鍾Jane那種都會女子的知性美,況且她身上有著60年代女性獨特的女孩味,
很清新可愛!
Jane這張髮型跟Jackie Deshannon有點像~~^^
這應該是60年代很流行的髮型之一吧!
Jane是紅髮藍眼,這樣的配色我也喜歡~

 
我很喜歡Jane這一張,很清新很學生!^^b
她跟Paul的合照我幾乎都挺喜歡的,像是這張:

 
這也是:
 
想當初她Paul跟她在一起時,
她真的被粉絲罵到臭,
披頭粉絲出了名的可怕(那時候),
Jane在那時也承受了不少壓力。
不過Jane畢竟是"有上班"的披頭太太(雖說她跟Paul沒結婚),
跟其他披頭太太比,Jane的確比較堅強。
就算跟Paul在一起,她還是維持上班女郎的本色。這也是我欣賞她的地方~~
在Jane身上有著我最喜歡的一種女性特質,就是"外柔內剛"~

Emma 2008-11-19 00:26:11

正麼說不就是Axl了...XD!!??
Jimmy是綠眼睛我也是最近才聽聞的,不然我怎樣看都覺得他是棕褐色+灰色眼珠啊...
老外的眼睛真怪異,有人說他是綠色,也有人說他是棕色。攤手。
說來之前就有歪過Jimmy跟P小姐的私生子=Axl,這不就是剛好紅髮綠眼睛,不就是Axl Rose了嗎?XDD
真剛好啊,
Jimmy Page+Jeff Beck=Izzy Stradin(Izzy的本名剛好叫做Jeff Isbel,被我們開玩笑稱作Jeff Page,也就是被歪成Jimmy和Jeff的小孩啦...= = )
說來之前在聯盟有po過我合成Jeff跟Izzy的照片,還真像有血緣關係的人啊!(嘆,誤很大。)

Isaac 2008-11-17 14:32:27

想到p小姐還要替Jimmy著想
配合說他們並沒有在一起
真的會內傷說
不過也證明p小姐是個稱職的groupie
看到他們在一起的照片
Jimmy的綠眼加上p小姐的紅髮
如果有女兒
應該是Emma也會欣賞的吧!

Emma 2008-11-17 08:31:03

我很欣賞知性美,
Jane本身是英國知名的演員,
感覺知性美女也比較耐老,她就算老了也挺味道的。
P小姐真的是史上最無敵的骨肉皮,跟其他不懂世事的小妞比,她確實是比較精明又老練!
也很懂得悠遊其中~
有這樣強悍的心臟,才能自在穿梭於眾Rocker之間吧!
不過就算強大如她,她還是栽在Jimmy手上。
就算她的復原力遠比Lori她們要好,可是對她而言,Jimmy的確是有讓她受傷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