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1:07:44牛很忙

一起採紅菱阿!!

這次慢了一步
早在我回家之前,成績單已經先到家了



哎呀,我媽對我的數學再次無奈


這幾天狂下雨的,看了就怕怕
雨勢大到我隨時都可以游泳
星期四實在落魄極了
下大雨還是要去上英文
快叫我好青年!!



發現學校會漏水
連接走廊接到第二棟
每次我經過就覺得自己好像孫悟空,那裡是水廉洞
樓梯也會XD
誰叫我們是海軍所以我們要熟悉水性



今天自習課太有爆點了
快笑死我
叮,阿東,派桑,我 
我們在討論古今中外的歌
從什麼健康操唱到派桑的採紅菱
笑死我了~~
她還說要把那首歌放到網誌上



突然阿東開口唱了『榕樹下』
笑翻我了,他說他幼稚園就會了




榕樹下太經典了
連派大星那久遠的年代她也不會
我想學唱採紅菱
完整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