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 02:22:22::橋邊黃石知我心::

2004-11-01

呼~~終於有休假的感覺了

===============================================

10/30中午跟晚班的同事and站長一起聚餐 then 其他人回企上班,
我跟 艾凌留下來打撞球...
啊兩點半的時候,淑貞阿姨打電話來說她們肚子餓了,
要我幫忙買〝午餐〞回公司給她們幾個早班的人 :|
好唄... 趕緊買了好吃的排骨湯麵回企,順便幫阿姨結帳 then再回家...

晚上10點,怡玲從公司打電話給我,希望我開車幫她載搬家的行李 :|
因為我還不會開車,所以趕緊找我爸幫忙。
唉... 沒想到我爸在外應酬,時間一度延滯...
我很衝動的找我媽教我使用我家的 mazda
可我媽擔心我的安危也就不肯教我,也打電話告訴我爸要我爸趕回來。
唉... 真的是夜路走多了總會遇見 摩斯拉...
我爸酒後駕車被臨檢抓到了=.=!!! 還被帶回警局拘留...

好討厭的感覺!


====================================

10/31 燕姿在台中sogo有簽唱會。
身為工作人員之一的我本應該在早上七點抵達現場,
就因為 怡玲 的事情弄太晚,一覺不醒...
驚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半,我到現場的時候已經兩點了 =.=!!
比燕姿還大牌...

沒有號碼牌的我,
最後排在人群之中上台給燕姿簽名 ← 上台之前,被其他幹部輪流K =.=!!!

在sogo待到六點,接著趕企 德安購物中心 跟早班的同事聚餐,
then 又企玩了撞球,被站長〝電〞得蠻慘的 :S
then我回公司巡視晚班結帳有無異常,
晚班的人走光之後,我留下來陪會計阿計關帳,
本來知道我要調站之後就不想看見我的阿計,終於有跟我對話了...
因為我有主動問她一些公事啦...
呼~肯跟我說話就好...


========================================

呵呵~~今天睡的很飽很舒服,聽著燕姿的音樂很開心
我有開始整理混亂的房間啦,雖藍只有一點點 but有努力總比沒動手好囉 :$

剛剛怡玲打電話給我,希望我今天回公司幫她結帳,
因為她要企買新家要用的東西。
嗯... 好唄,反正今天本來就有預計回公司教 文傑 量油。
順口問了一下,阿計今天心情好不好。
怡玲說有比前幾天好一點點,雖藍感覺還是悶悶的,
but有感覺好一點點了。
呼~~有比較好就好,那降子昨天半夜主動企陪她辦公也算有值得了 ^_^

其實,昨天跟早班聚餐的時候,小雯姊姊有說阿計有跟她講,
不參加早班and晚班的聚餐是因為不想看見我,
因為阿計不想再難過一次,破壞了聚餐的氣氛 >_<:
其實我心裡也知道,阿計跟小雯捨不得我的必須離開 (W)
唉... 我又何嘗捨得呢 (W)
but 我若想升上站長,就不該一直在保護罩下做事,
而是該轉到有挑戰的環境中適應...

唉...希望這次休假可以順利處理完私事 then 全心在工作上衝刺,
讓站長and阿計and淑貞阿姨and小雯姊姊看見我的蛻變,
我不可以讓她們失望 ;)


(8)Stefanie~~
現在讓我淚流滿面的一首歌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