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8:30:04小卿卿

可怕的媽媽,可憐的小朋友

今天不知為什麼的超想吃肯德雞,
一時之間所有跟胖的字眼都不見了,
點好餐之後選擇坐在一對母子的旁邊,
但是沒多久我就開始後悔了,
媽媽看著作業本開始
"這個為什麼會錯""怎麼可以這樣寫""老師給你的這個評語是襃還是貶”
好可怕哦~
雖然我是旁觀者,
但是我的壓力可不比那個小學一年級的弟弟還小,
但我看小男生卻是高興的吃著他的漢堡,
想到他媽媽的那副嘴臉,
就很慶幸~我的媽媽真是溫柔和藹的媽媽,
一直對自己的任何的想法都是肯定的。

而我也發現,
因為媽媽的口氣總是如此這般的嚴厲加懷疑的口吻,
所以小男生也練就了一身本領,
那就是對每個問題都會有充份的原因和理直氣壯的口氣,
小男生不知不覺中也多了一項編理由的本事,
也有不錯的口才呢,
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只是想著我以後絕對不會這樣對待自己的子女,
而且要溫柔的~~~

上一篇:世代交替

下一篇: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