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3:33:29小卿卿

世代交替

最近陸續和朋友參加了幾個活動,
活動中發現到身為六年級的我們已經漸漸走入尾聲了,
現在已經是七年級前段班在引領潮流,
他們是既年輕又有活力,
下定了目標就努力的去做去達成,
人不分美醜,
只要有了自信,
自然就會散發出一股令人無法抵擋的魅力。

而我身邊的六年級朋友們,
卻陸續的被無形中的無助感所攏罩著,
是工作久了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厭倦,
或沒有目標盲目的一天過著一天,
或是為了五斗米,
而繼續在著食之無味卻又棄之可惜的公司工作,
又或者是知心朋友相聚時,
單身的人總是吶喊著"好男人都到那去了?"
還是。。。。。。
許多的原因,
而我是屬於那一類,你又是屬於那一類的人呢?

看到初入社會的七年級生,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想當初剛畢業時,
也是抱著夢想和滿滿的衝勁,
只是歲月的流逝,
那股對人生充滿希望的遠景,
已經被現實的社會一絲絲的剝去了,
只留下總是在對過往日子所感嘆的我們。

我想我是為了實現夢想而生活而工作的那個人吧!
因為我還有夢而且等著我去實現,
所以我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