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4:44:23○》〝風格Lin〞《●

小說(聽你說愛我)第四章

廣大的校園裡依然鳥語花香.明高學院開放讓外校人事可以進校做運動!所以多少看的見老伯何阿桑與小孩的聲音.一年六班正是自習課!可是老師不在整間教室比菜市場還要吵!有的已經準備下課鐘響起.有的趴在課桌上找周公下棋!有的當然是在用功讀....『漫畫』。
「野.待會就要放學了!要去哪裡逛呢」許偉誠是星野殘的知心朋友.不管什麼事情他都會先找星野殘商量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耶」其實他已經想好一個地點了!只是拿不定主意.所以想徵求更好的意見!順便閃現他可以電死一個人的笑容。
「拜託!你別對我笑好不好.要不然哪天我躲進妳的被單裡跟你睡.可不關我的事情唷!
「偉誠!想不到你也會害羞唷.怕什麼!反正我們都那麼熟」他故意幾弄媚眼!順便來個飛吻送給眼前人。
「懶的理你」他拍拍身上的肌皮疙瘩‧轉眼望向另一個朋友身上「野.既然拿不定主意的話那我們去『天晴』看海吃東西好了」他摸摸肚子裝做很餓。
「我就知道!每次讓你拿主意都要去那邊.能不能新鮮一點呀」龍敏也是他們的朋友!星野殘和偉誠是國中認識的!他們三人之間.除了星野殘.他排第二個帥哥了!他的追求迷和星野殘不相上下。
「吼~不然你來想!每次我說什麼你都要反對!我不說了你來說」偉誠聽見他的大餐願望達不成了!反而被人說『沒新鮮』立即換了一張臉!氣氣別開臉不看他。
「好哇!我說就我說」聳聳肩「野!別理他.我們去….耶~人勒」搞不清楚狀況!翻開課桌…翻開抽屜…「跑哪去了!野.你去哪裡了」
「你們還在討論唷!都下課五分鐘多了.我不好意思打擾你們的『戰略』所以先出來!」一顆頭突然冒出在窗戶邊「我有件事要做!你們選好地點在打給我」說完!星野殘快步走向大門.看著他的腳步好像有點興奮。
「野!走那麼快.是要去哪裡呀」離開之後!偉誠劈頭就問
「我哪知道!他又沒說」後者拉開書包收拾東西「那我們就去天晴吧!到時再打給野就好了」
「真的嗎??」
「嗯~就去那裡吧!反正我也想不出來要去哪裡!」

叮咚..「歡迎光臨天晴餐廳」一位服務生朝兩位男孩禮貌性的一鞠躬「兩位嗎??」「暫時先兩位!二樓還有三人座的餐桌嗎??」男孩看著服務生。
「有的.兩位請跟我來」服務生親切的領著兩位男孩走上二樓.一樓則有些竊竊私語「嘿!他們兩個長的好帥喔」
「哇~爆帥的男孩.他們是天堂的墮落天使嗎??」一堆加一堆的閒言閒語.兩位男還依舊自顧的走上二樓.似乎那先話他們都是從小聽到大.還是他們的雙耳長期沒清理堵住了。
就定位後面帶笑容「要先喝杯水.還是直接點餐呢」
「好好好!先點餐好了」一位男孩興高采烈的喊道!旁人被他的聲音嚇的一愣一愣。
「好的!」服務生輕輕的遞給兩位男孩菜單!執起筆與紙.待兩位男孩點好餐。
夏天的風徐徐吹來!風鈴在窗外隨著響起簡單清脆的音樂‧餐廳前的大海順著浪潮拍打在岸邊.激起一陣又一陣的白色浪花。
「你打過電話了嗎??」龍敏低頭看著菜單!在抬起頭看眼前快流出口水的人。
「打了!但是他叫我們先點餐.他說他待會就到了」後者抬起看著對方.剛才的口水也收回嘴裡了!
「野.今天都怪怪的.和他說話都有些心不在焉」
「是嗎?我不覺得」低著頭!不當一回事的猛看菜單的食物
「奇怪了」蓋上菜單.自言自語慢慢低下頭想事情。
時間流失的很快.偉誠似乎把菜單當成癸花寶典.眼睛從未離開過手中的冊本.而另一位還是無動於衷低頭了.如果發生大地震.恐怕也搖不動他。
還有一位.看她已經快不耐煩了.已經要半小時兩位男孩閒聊幾句之後就不在言語.我想她已經快瘋了。
「先生!請問一下.你們的餐點好了嗎?客人很多我無法停留太久」服務生不管心理再多麼的煩厭.臉上還是要掛著40°的笑容。
一句話點醒夢中人.龍敏這時才瞬間逃離思想當中。
「抱歉!讓你久等了」面臨一個臉笑心不笑的服務生.龍敏帶著一個更甜美更純真的傻笑.服務生被他墮落天使的微笑這麼----攻擊.剛剛的不耐煩早就被丟到大海的深淵。
「麻煩給我一套簡餐和一杯咖啡」龍敏.紳士動作以及墮落天使的笑容紛紛以來旁人的眼光以及讚嘆的聲音彼起彼落
「喔..好...的」服務生在一次面對這種笑容.她的腦袋這次真的當機了!但是隨即在紙上揮霍幾下
「我要豬排跟一杯冰咖啡」偉誠的天真以及純潔.讓一些小女生對他產生無比大的好感。


殘心戀 2007-10-20 20:07:50

寫的不錯啊!字句表達的都很清楚!但是結尾鋪陳的有點短!

加油加油...給你一ㄍ愛ㄉ鼓勵

版主回應
=ˇ= 謝謝意見 ^ ^ 我會努力改進的 ^ ^ 2008-02-23 00: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