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8:22:01小柯啦~不然是怎樣?

From star to star

開啟太空船動力 航向銀河系
宇宙被我縮小了距離
預防外星人來襲 最好的防禦
在星際大戰搶得先機

月球上一片荒地 遍佈著砂礫
用氫氣點燃引擎火炬
距離沖淡了回憶 我毫不猶豫
繼續朝著宇宙遠方去

無限光年的距離 淒美了故事結局
相對論效應隔離 千年後的我和妳

From star to star 我飛過半人馬
Heart to heart 空氣施了魔法
現在還不想回家 除非太空船爆炸

From star to star 穿越南十字架
失去妳 是探險的代價
我終於減速老化 被時間綁架


註:相對論效應(時間膨脹):愛因斯坦提出,指因為用高速(接近光速)旅行而導致時間減慢的效應。由相對論推導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