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21:17:17ω ̄▽ ̄ˋ十五∴

輸了比賽  勝過自己

這場比賽我異常的冷靜,心裡無時無刻都唱著
     「all things wise and beautiful」

加上陳老師的超必*
   她在我們離開學校之際給我們一個錦囊,要我們在開賽前半小時才可以看#









我們換好了球衣後,便急不及待打開那錦囊,她還要求我們在賽後解釋這錦囊:






















笑口常開福運齊來
挑戰風浪不怕艱辛
困難過後是紀念品
創造美好人生














看了這幾句東西後....
令得我們每人都捧腹大笑















由於我在這次比賽中,又是上了身
根據朋友們所描述,我在比賽中有準確的判斷、超快的反應、美妙的勾對角......還有一些無謂的錯失><”




我覺得這場比賽十分輕鬆啦~拍擋發揮又好~加上自己狀態也不俗***
這是我第一次被陳老師讚賞耶###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3:1
但我對自己的表現很是滿足啊,像是戰勝自己的【緊張、恐懼】
希望這可以持續下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