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5 21:34:40ω ̄▽ ̄ˋ十五∴

新目標   大踏步向前進咯!

我明白有時候目標太遠太大,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困難




雖然常常著對自己:

你會做得到、你會做得到
心中想著會做到的,就一定會做到
只要你給多一點心機、多一點認真
命運始終掌握在我手中




































也許我有時...想得太遠



大慨這算是迷戀
這路程得幾分鐘真是太短
大慨你都想 去後樂園
卻怕孤單一個人兜圈
誰人在挑選 如何被挑選
如何教我結識你怎麼相戀
為何坐到那麼近 卻想得這樣遠
人浪為何會流轉

若幸運一點一早找到你
但幸運可否擔保得到你
就望著際遇鋪展我的天與地
願錯亦錯得起
若命運叫我只懂喜歡你
但願亦有幸懂得留住你
如若過去我太在乎 相遇別離 請准我預備
從來未吻你 卻已學懂去被忘記

憑什麼可以愛上所愛
我自問日夜等待
結局為何揭不開
等緣份 信緣份
我們只好相信 下集定是更精彩











































我就算要失敗,我也不要完完全全的失敗


還沒法 愛下位 還未愛到你自毀
試過牽手 參觀葬禮
縱使分手 都心甘命抵













































就算天意要弄人



若我難以討好一個人
難道要怪天主作弄人
無論被他怎麼吸引
都不必再等 就算肯

若我能夠喜歡一個人
其實已經珍惜慶幸 能情不自禁
縱使不過是一場興奮 仍樂意奮身

他都不愛我 他雖不愛我
難道我毫無骨氣 張開這耳朵
聽清楚 聽真他親口說
你別做夢 得到好結果







































可惜我是水瓶座....唉~












最好就是改變一下我的目標吧~有了~好~就照著這樣去做~






























































給我一團熊火 試煉我
證明我這麼狠狠愛過
期望不多 只要得到過 你身旁 那寶座
給我一場洪水 冷靜我
眼淚太多已匯聚成河
力竭聲嘶請你喜歡我
什麼事都做過 都不能感動你麼

原來暫時共你沒緣份
來年先會變得更合襯
頑石哪天變黃金 我可以等
融合二人是哪樣成份
但願虔誠能顯得吸引
用五十年溶化你 成就 金禧一吻

不夠激情仍可靠耐性
對付你的冷酷及無情
沉默假使都算種本領 我一定 最安靜
深信忠誠遲會獲勝
那份固執終於都會被尊敬
如煉金般等你先轉性
除非遺失人性 怎可能一直結冰

頭白了 還在等 情人預約在黃昏
原來暫時共你沒緣份
來年先會變得更合襯
期待再苦再難堪 我都會忍
談情十年未晚不怕等
渡日如年仍覺得興奮
若最後能溶化你 何用 心急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