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9:09:54Fun ▫▪▪

痴喫吃癡

我相信你 
真的

不相信你也不行
誰叫我愛你?





其實最近
很想回到從前

可能
你已經開始對我感到厭煩






為什麼我要聽?
為什麼我要把那些話記起來?

為什麼你不聽?
為什麼你不聽聽我心裡的聲音?



為什麼我聽得到?
為什麼我聽得到別人在談論我和你?

為什麼你聽不到?
為什麼你聽不到我的真心?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有些東西正因為看不見 所以才有意思 值得好好珍惜
曾經失去的心情 再次去把它找回來

笑吧 笑吧 我想看見你的笑容

把哀傷的 心情 試著交給口哨
想找一個地方哭 靠自己就可以

笑吧 笑吧 與你 相會在明天














**
今天章魚燒沒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