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4:09:50Fun ▫▪▪

ⓓⓘⓔ †﹑ 悲劇女主角♥

累斃

為誰?

能為誰?

凌晨3點回來

還是覺得發洩不夠!

一個人過一天像過一年!

依賴了多久 有你陪我走的路

現在一個人 只能大步往前走

我不想想太多

當別人又說起你的時候

我只能笑笑的不能回答什麼

不過是聽不到你見不到你

別誇張了寂寞

我不想想太多

又傳來那首歌的時候

Anyone at all

很愛你 沒有錯

我以為自己可以很灑脫

會酷酷的轉身

掉頭就走

沒想過 有些難過

我自己不說 卻被看透

整個人被淚水淹沒

如果以後日子沒有你

不知道該怎麼過












親愛的你在哪?

躲貓貓不好玩!




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