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2:44:12小释

"=谁让心声无限延长_____

每个人都有想要守护的东西
在那一刻,再软弱的人,都会变得强大起来.

我会因为你,而变得越来越优秀.

虽然很辛苦,可是我还是会加油,请相信我.

_____动画片里有很多很多
又矫情又戏剧的对白

------------------------------------------------------

星期二中午
正在看一本轻小说的连载..
发现了一段很矫情的对白
就指着给小白说”看...这一段写得超好滴...”
给小白看完后
我就开玩笑地问
”十年后你在哪里...?”
”和你在一起,在这里.”
没想到小白还真的按照那对白回答我了.
”我不在这里怎么办..?”
”去找你.”
”找不到呢..?”
”一直找________”

那时听着小白说
心是揪着的____
相信着这种童话般脆弱荒谬的心情.
很感动.

-------------------------------------

十年后...你在哪里呢...

你已经穿起了白花花的医生袍了吗..?
你们三个是不是已经在设计界里有名气了呢...?
或许...你真的当上了外交官.

所以说...十年后...
找到了我以后

你还会”抓抓””抓抓”的叫着么...?然后就会靠得很近地嗅着,傻傻地跟我说”这是抓抓的味道...”会一下子牵起我的手...说要带我去晒太阳吗...?那时候...应该不用我陪你去打水了吧...还会给我看你的”SUPER GU”么...?也应该不会再和我说着那样白痴的对白了吧....

如果那时侯...我又在你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提出”我要去哪里哪里...你陪我吧...”你在开始虽然拒绝了...但是想着想着...还会打个电话给我”你是真的要去吗...我现在坐地铁来.”老实告诉你吧...那时我偷着乐很久呢...

在那时候...你一个人跟着我们这些女生吃饭,也不会觉得尴尬了吧...

你啊...也不会发短信给我诉苦着说”这样玩下去什么也学不了吖...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你也不可能会在我的桌子上,我的牛奶盒上留下你到此一游的痕迹咯~

真的很希望每个星期还是能听到你屁癜屁癜的声音.很想很多东西都能跟你分享,很想在你受到打击的时候我在你身边.

因为你说你会一直陪着我...所以我不要去假设你不再会对我做的那些让我感到温暖的事情...

我还是要告诉你我全部的事情...!那时候...真的很感谢你很耐心的听我说...分担着我压得我很辛苦的事情.其实真的是”习惯就好.”

你啊你啊...你说过最不舍得的人是我滴!!有什么事情...我也还要是第一个知道~~

------------------------------------------------------------------

时间被浸泡在水里,凝滞地向前推进.
十年后
年少已是太过遥远的字眼.
我们都会沿着自己的路跋涉而来
渐渐地退去幼稚的痕迹
摩擦出柔和的光芒.

希望还能找到你.

------------------------------------------------------

你们是我最想要守护的东西
在那一刻,再软弱的我
都会变得强大起来.

我会因为你们
而变得越来越优秀.

虽然很辛苦
可是我还是会加油的.

请相信我.
大佬 2007-10-21 00:52:43

哇...好感动啊!(马屁就拍到E度)
说句最实在的,一定要坚持,坚持5到,理想都是幻想.
不过..信你~

移. 2007-10-20 20:32:21

我相信..

我们都会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

即使不能到达彼岸,,

但至少,,我们会一路扬着帆..

不管以后分隔多远,

I will miss u..

So,Just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