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9:26:43深藍海螃蟹

如果忘不了,那就不要忘

緣份,稍縱即逝..
一個不小心就成遺憾..
感情這事情有時候很難解釋清楚..
尤其在彼此之間有著朋友以上的感覺但卻又無法公開表明的狀態下..
這樣的心情真的是非常地難受..
明明對彼此都有感覺..
明明思念著彼此..
可是見面時卻只能輕輕問候..
內中滿是濃烈的思念卻無法說出口..
即使面對面也只能快速地掃過彼此間的雙眼..
真的好想妳..
縱使過了將近500天,我還是沒能忘記妳..
我們沒有天崩地裂的激情..
但卻擁有過淡甜如蜜的戀情..
雖然我們受到外在世俗的羈絆而結束..
不過我卻從未忘記過那一段無法抹滅的回憶..
走過我們曾經一起牽手的古堡..
流連我們一起奔馳的海洋公園..
這一切的一切,我到現在還是無法釋懷..
我欺騙不了我自己..
也催眠不了我的心..
因為我仍一直想念著你,不曾忘記妳..
十六年前是,500天前是,現在一樣是..
你感受得到嗎??

上一篇:埋葬思念

下一篇:再喊一次咖哇邦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