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0:10:20深藍海螃蟹

埋葬思念

克制,是我對付思念妳的唯一方法..
明明知道不可以再想妳.
但卻一再地無法抑制對妳那無盡的想念..
即使時間不斷地流逝..
我仍沒有辦法告訴自己不該想妳..
沒有結果,是妳我都料想得到的結局..
因此我們也早就彼此拉遠距離,互相躲得遠遠地..
原以為這樣就會忘記妳..
雖然這樣讓我們之間的熱情得以冷卻下來..
但內心的情絮卻始終無法根絕..
我知道我喜歡妳很久了..
也一直沒有機會能完全擄獲妳的芳心..
所以特別珍惜這次難得的緣份..
真的好想再開口對妳說喜歡妳..
尤其每次電話中都想衝口說出..
但卻遲遲說不出口..
是怕我們的關係會再度凍結吧..
真的沒有勇氣開口說出我對妳的思念..
常常有人說事情憋在心中會不舒服..
真的沒錯..
尤其深埋内心的思念種子越長越大後..
這樣的痛苦更是劇烈..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如果忘不了,那就不要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