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7 12:36:26arnoldcae3n

《成語蕎‧同名寫真》

保養品 量粒肌活精華 胜肽



這本是最近出版的寫真書,會買這本寫真書,是由於在電視上看到成語蕎時,就對她甜美的外表配上魔鬼身材印象深刻,而這次她出了第一本寫真書,封面又非常誘人,於是忍不住就買下了,內容並沒有令我失望,值得珍藏!
我是在博客來預購的,隨書附贈海報外,封面還有親筆簽名。












回應
我的部落格一覽
童年懷舊部落格:

偶的收藏部落格:

書的收藏部落格:
◢ Hobby 藏 書 閣 ◤

吃喝玩樂部落格:
★☆ 食 玩 部 落 ☆★

孩子記錄部落格:
※ 積「霏」「成」事 ※

大家好,我有五個網誌
~請點「日誌」進去~

    沒有新回應!
訂閱RSS...
關鍵字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脫離酒鬼的生活

以下為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剛讀完精舍「驅逐酒鬼」這篇感應文就發生親人酒駕的事端。在元宵佳節也是傳統的小過年。公司

20 小時前

陸殺價搶單太狠了!比亞迪吃下15億大餅 歐洲老字號車企破產

https://www.ctee.com.tw/news/20240514700596-430804

2 小時前

生前徒費心千萬,死後空餘手一雙

以下為四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與大家分享一件事情,我將臉書的朋友名單中對佛教不排斥、或是我在個人

21 小時前

「忍耐不是忍氣吞聲」—— 聖嚴法師《放下的幸福》

「自古以來,許多發明家及有成就的人,都是從失敗中努力不懈,付出毅力與耐性,才獲得最後的成功。」——聖嚴法師為一代名

6 小時前

「追求快樂是起點,不是目的」—— 聖嚴法師《真正的快樂》

    「以佛教的立場而言,應該要有『不為一己求安樂,但願眾生得離苦』的精神,當一切眾生都得到平安與快樂時,你才會真正

3 小時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