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5:20:18☺ 蚊子

親愛的不點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你耶!
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好咧?

我們的好讓我很開心,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你口氣如果差一點,我對你說:【不然你是在兇屁阿?】
我們都還是不會吵架,因為我們都知道是在關心對方

我覺得我們對於彼此都有一種相處方式
我們都會為對方著想、尊重對方、希望對方快樂
就算口氣差了點,也知道不是因為對方,是因為關心對方

我心情不好、不想說話、臉很臭
你如果覺得是因為你,你都會直接問我
(但是當然不會因為你心情不爽呀,你是我寶貝耶)
如果你聽到的答案不是因為你,你都會讓我先平靜一下
等我比較好一點以後你才會再來關心我,問我怎麼了
因為你知道我心情不好時,講話口氣會很衝,所以都會讓我平靜

我們也不會為了錢吵架、不開心
因為我們都笨笨的,也那麼好
就算借過對方錢也會忘記
我們之間對於錢也不會計較

上述這些不管是你對我、我對你都是一樣的心態

我們為什麼那麼好?
因為我們不會跟對方計較
因為我們有著相似的個性
因為我們認為對方是值得交往的朋友
(你看你這種認真的模樣好可愛,被我偷拍的)

為什麼我會突然打這些勒?我也不知道!
就是感覺來了吧,突然好想你"

你做大夜的工作,真的很辛苦
身體要照顧好,不然我會心疼

寶貝‥你要記得我愛你噢!





 

上一篇:你傷透我的心

下一篇:好久以前的你

㊣皮蛋㊣ 2007-05-13 22:46:58

真好。。。我好久好久
沒有所謂"好朋友"在身邊ㄌ。。。
我也很想她ㄇ。。。
朋友真ㄉ粉重要捏~
ㄒㄒ。。。也希望我跟妳ㄇ兩ㄍ不會有分裂發生
哈哈!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不會的啦!你很搞笑耶,很好相處! 2007-05-14 00: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