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2:03:34木子

忆情.

好累.
久别重逢的感觉真是美丽
差不多一年没有回去了.
再次重临旧地.有太多的感触


路也变了.
差点迷失在这片故土上
如此讓人难堪.


跟友人谈起了往事
欢乐,悲伤涌现.更多的是惋惜
人来人去.
又有多少的还能在身边
能再次的相逢,
实在是天大的缘分.


讲起了情事.
还真的想起很多..
在至今的生命里..
能记得清往事的也许只有那么的几位.


Mon..一个我亏欠实在太多的人
在我最疯狂的时间里
给我最大的关怀.
可惜.在错的时间里
遇上对的人
那同样是一种可悲..
还好.
现在我们还依然是好朋友
你让我感到如此的宠爱
真的.很感谢你
给我一段难忘的岁月.
可惜的是当年的信已经不知道哪里去了


所有的已经过去
成为历史的灰烬,
放进古铜色的香炉
青烟萦绕苍老的记忆.
终有一天
所有的一切都会成为历史成为过往.
然后,
会在将来的某天,
成为宛尔一笑的回忆


感谢你...my friend....




YY小姐..
具体什么还真不记得清楚
只记得你的美貌.
是我一直的骄傲.
同样急躁的性格,倔强的脾气
是不能一齐的根本吧?

你永远是在我认识女孩中最美丽.最有气质的

不管怎样.
还能是朋友.
是一种缘分.
.



P小姐.
真他妈的讨厌这个人
我是一个大白痴.
居然能跟一个骗人精生活了这么久..
当初不听友人的劝告.
最后真的后悔的要命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后来才发现一切...真他妈的白痴
如果可以
真的好想用%^&(*&(*^&%^臭骂...
超讨厌.

我希望看到这文章的各位
拜托...不要再问我跟她怎样....
如果可以
还真不想有这段黑暗的日子
超讨厌那些虚假的骗人精.


你们也不要老在Q问我以前的文章是写给谁
是白痴的我写给那骗人精的
那够坦白没有?
不要找她的事烦我
那等于跟我找荘.


他妈的三八.
喜欢人比我转得还快
这些还没什么
毕竟水性扬花是一个人的天性.
最可恶是骗人.
还他妈的在我最紧张的时间发疯
超超超超.讨厌


麻烦那些八卦的人滚一边去
不要告诉我她跟谁一起
他妈的....浪费我时间


真的难得.
一个女的能让我如此讨厌
人性还真黑暗.
他妈的骗人精..
我也白痴得要命..




亏欠人多.
真的有报应.





还是做乖孩子好....






这样说



我知道你们又会笑我不要脸








吹咩.!!!!!!!









好累好累.....





还是可乐好










明天爬山去...












如果早上能起床.




上一篇:About Love

下一篇:"别离"--"别,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