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5:16:52木子

々Husky’

醒来后真他妈的无聊
又是喝可乐
让可乐灌死我好了

妈老说喝多了没得生孩子
一瓶可乐真的还真能杀精子耶
那就真比杀虫还厉害


如果有兄弟姐妹就好了
可以陪我解闷.
丧尽天良点的.
可以尽情地欺负他们
爽........


好像养狗耶
最好是Husky..
可惜没那么多钱去买...
真不明白.
一只刚出生的狗.
能卖几千块.
抢呗......



我自少认为
大的牧羊犬可以骑
看故事书看多了
也梦想做一会白马皇子
没有白马.那就骑一只白色的长毛牧羊犬好了
比白马帅多了
马能咬人麽??狗却可以耶


要努力储蓄.
买一只Husky.
生活就不会那么沉闷了


最重要的是
狗可以聆听人的心事
却不会,也不能告诉别人..
卡卡








我要Husky.....................
我要Money....


上一篇:#~一百問*

下一篇:い欧洲之旅Э